IMG_4844.jpg 
最後一晚,大家也忙著把明信片寫完,
今晚是我們玩的最瘋最吵的一晚,因為發生太多搞笑的事情。

IMG_4853.jpg  
白天先到京都中央郵便局買郵票。

IMG_4445.jpg 
我先用很破的日文說:...切手...買。 (我要買那邊寫九號的郵票)
上面那先生回:nine?
我轉頭問同學他說什麼,
同學:他說9啦!
我:(然後指著柯南的郵票DM).....買。
他:。

IMG_4405.jpg 
4/17剛好是柯南的電影在日本上映,所以發行了紀念的郵票。

kitty的郵票 
小美買的kitty的郵票。

IMG_4846.jpg 
寫明信片時,我一直把別人名字寫錯,本來要去買立可白,沒想到立可白比一張明信片貴,
所以乾脆換一張明信片,不過不只我,小美寫給自己的明信片,自稱潘小姐又寫錯字只好貼貼紙,
我沒問毓郡就把寫給他的明信片貼丹尼爾的郵票(她要hello kitty),一直發生爆笑的事,
隔壁的應該覺得我們很吵。

IMG_4442.jpg 
大家的明信片在回來的三天後就收到了,就是從這個郵筒寄出的喔!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哆啦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